市资源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0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17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超政治智慧和强烈历史担当,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汲取奋进力量。全市资源规划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初心使命,全面准确把握党和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全面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二要学深悟透,掀起学习热潮。全市资源规划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各支部、处室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干部认认真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在资源规划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发展强大动力。 

  三要奋力冲刺,持续创先争优。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梳理年度工作任务,查缺补漏,奋力冲刺,确保全年任务全面完成,为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走前头、作示范。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立足“强省会”战略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工作部署,持续做好规划引领、要素保障,持续推动资源保护、改革创新等工作,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