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新店镇西垅村两委开展 “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0:24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推进我村社会体系建设工作,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引导西垅村村民牢固树立“文明、法制、诚信”价值理念,积极打造守法、文明、诚信、有序的浓厚氛围。11月12日上午,西垅村两委开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宣传活动。本次“四信”主题宣传活动,弘扬诚信文化,提高村民守信用意识,营造“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宣传信用建设。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提高农村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切实提高村民的诚信意识,真正做到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