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坪乡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 活动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6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加快推进廷坪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为打造诚信社会献计出力,10月14日,我乡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村主干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讲座,以“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正确引导群众,增强防控意识,坚持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紧贴实际,认真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精准掌握返乡和外出人员的动态工作,做到日常日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了进一步弘扬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社会氛围。会后,各村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利用LED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多方面多渠道进行诚信宣传,全面营造“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的生活环境 。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