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廷坪乡组织召开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5:30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闽侯县廷坪组织召开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总结我乡上半年信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县相关会议要求,对廷坪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各部门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分工,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出成效,为加快廷坪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乡政府对信用工作的指导监督职能,协助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进行了突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问题挖掘深刻,解决办法实用,对各自今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向,各部门将结合会议内容,坚决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助力闽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