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4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切实把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诚信经营落到实处,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9月29日,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工作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等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进货来源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食品标签标识、食品添加剂使用等内容,积极向业主宣传《食品安全法》,要求经营者大力增强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自觉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同时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食品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增强居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打造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居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维护了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了商户、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节日期间辖区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