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琅岐红光湖食品安全主题微公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8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108上午,福建省首个食安主题微公园——琅岐红光湖食品安全主题微公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公众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马尾区食安办、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琅岐镇党委政府、琅岐路桥公司携手在美丽的红光湖打造了福建省第一个食品安全主题微公园。“这个公园的雕塑设计结合了琅岐本地特色食品,包括有葡萄、火龙果、杨桃、西瓜、红蟳等,这里将建造成琅岐镇长期的食品安全宣传阵地,将‘食安石、食安牌’与共同雕塑、共同宣传。琅岐镇下一步将尽情尽心尽力地担负起属地责任和食安使命,以食品安全主题微公园作为食安宣传工作重要基点,不断将食安意识辐射到全镇每个角落、每个人心中,助力福州市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