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信用创造财富 守信成就事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4:43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诚信从小处讲,体现了个人守规矩讲原则;从大处谈,是维系社会有效运行的道德基础。只有人人都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才能共同投入到构筑诚信建设堡垒的事业中。为提升我区市民诚信水平,我区城管局温泉城管中队在人流密集的大地街巷开展“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事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信用宣传材料,宣讲和解答有关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促进居民对信用政策的了解,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环境。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及宣传物品200余份,主要宣传与社会信用体系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公民诚信守法的意识。

  为巩固诚信宣传效果,后期我局将组织各中队继续落实开展诚信相关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市民信用水平,推动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