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农业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12:27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9月10日,福清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集体谈话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我约束,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自觉抵制“四风”,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 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一是要做好应急预案。对突发的疫情工作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部署安排;二是要强化人员管控。全体人员要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得离开本市。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福州市以外地方的人员要进行报备;三是要注意日常防护。全体人员要做好自我保护和家庭防护,严格落实登记健康码、戴口罩、勤消毒、保持一米线、不握手等好习惯;四是要推进疫苗接种。凡是符合条件的要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免疫屏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