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龙山街道:信赖源自信用 信用创造未来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2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信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信用意识,弘扬信用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9月13日,福清市龙山街道东皋社区干部开展“信赖源自信用,信用创造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部们在现场开展宣传咨询,发放大量宣传手册、宣传传单,并解答群众的相关问题和有关信用知识,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外,干部们还大力宣传诚实守信的好人事迹,让大家由内而外地认知诚信的重要性,在交往中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号召大家以诚立德,积极参与到诚信社会建设当中,营造浓厚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社区,为筑牢社会的“信用大厦”添砖加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多份,营造浓厚诚实守信光荣、虚假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推动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