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江镜镇开展“信易贷”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2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解决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近期,福清市江镜镇开展第四季度“信易贷”注册部署推进会,加快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应用推广工作。

  本次“信易贷”平台落实推进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银保监会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对接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加大对守信主体的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支持金融机构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江镜镇通过积极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的信息、信用“两缺”问题,搭建银企之间的信息、信用桥梁,致力形成“政府搭平台、银行唱好戏、企业好受益”的金融服务新模式,为优化小微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破解融资难题提供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