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积极参加福州市大数据委组织的信用信息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9 来源:闽清县 字体:    

  9月3日上午,闽清县发改局信用办前往福州市大数据委参加由市数委组织的信用信息平台培训会。

  会上,大数据中心陈主任针对各区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紧接其后,国信公司的项目组技术人员针对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数据归集系统、信用承诺系统和联合奖惩等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操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各县区现场提问,技术人员对所提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我办对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相关系统的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办将及时传达市数委的相关工作精神,不断提高县直各有关单位对系统的熟悉程度,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信用工作做好做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