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税务局加强信用结果应用,开展“银税互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5:16 来源:闽清县 字体: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闽清县税务局主动拓宽服务方式和服务渠道,广泛宣传“银税互动”,加强税务、银行、企业三方的信息互通和联动,充分发挥“银税互动”贷款产品融资快的特点,有效解决企业临时资金紧张问题。这也是福州税务系统在今年创新推出“榕易办”税收服务体系10项服务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该局扎实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积极推广“榕易办”税收服务体系,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春风行动”问需问计走访活动,宣传“银税互动”信用产品,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困难,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截3月底,通过“银税互动”方式,成功帮助38户企业获得信贷额度超320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下一步,闽清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大“银税互动”工作力度,主动问需,加强信用结果应用,让纳税信用良好企业充分享受信用激励效益,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