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路政宣传 倡导诚实守信

发布时间:2021-05-08 10:02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开展5月份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对货运司机以及码头从业人员等开展规范装载、诚信交通宣传活动。

    围绕“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这一活动主题,公路部门除了充分利用路政服务大厅LED电子屏和单位宣传栏等阵地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外,还组织宣传人员走访国道316线闽清辖区沿线7家码头企业,耐心的向码头从业人员阐释公路政策法规和相关单位开展国道316线滴撒漏整治的会议精神。同时宣传人员还深入国道228线疏港公路路段等运输车辆多途经路段开展宣传,在示意过往车辆安全停靠后,宣传人员向司机朋友们发放宣传手册,阐明超限超载运输管理相关规定和超限超载对公路安全及驾驶员自身安全的危害,要求并督促他们诚实守信、合法规范装载,提高他们爱路护路意识,共同维护公路的安全畅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