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建设司法诚信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7 来源:法治罗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功能,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罗源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主办了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4月28日至30日,在松山镇小获村、中房镇林家村、凤山镇管炳村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和普法志愿者热情为过往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法律援助手册,普及法律援助、农民工维权等政策。  
  本次开展“三下乡”共解答群众咨询63起,发放《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婚姻家庭权益》、《民法典》公共法律服务手册、宪法宣传等普法资料10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份。
  县司法局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与法律服务农民工讨薪、普法宣传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贴群众生产生活和实际需求,不断丰富普法内涵,扩大普法覆盖面,增进法律服务实效,有效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