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鼓楼区建设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4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81日上午,区建设局副局长陈麟钦主持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通过进一步的组织动员和研究梳理,会议明确并细化了我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组织架构,要求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全力推动我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主要强调两个方面内容:一是要继续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组织架构根据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结合各单位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明确组织架构,并细化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任务清单。二是要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做好每月信用数据归集及信用信息的报送,积极召开信用工作会议,加强行政监督管理,开展诚信主题宣传,对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实施信用与应用相结合的举措,开展信用专项治理工作等。

下一步,各级干部职工必需继续抓好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加强企业的诚信宣传建设,着力提升鼓楼区企业诚实守信水平,信用体系建设渗透到各项工作中,为鼓楼区信用工作争先进位。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