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连江县公安局官坂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9来源:连江县字体: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提升辖区群众警惕防范意识,近日连江县公安局官坂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菜市场等群众聚集地开展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等形式向市场商户与前来赶集的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有针对性的介绍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常见案例类型、典型手法特点和正确的应对方法,就现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诈骗信息和相关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向他人透露身份及银行卡等信息,切勿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有疑问要及时拨打110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