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连江县长龙镇开展了“忆党史,学精神”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1来源:连江县字体:    
    春意盎然,正是农忙时。连江县长龙镇的万亩茶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采茶工”。叶生产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组成春茶“帮帮团”,助力茶园全面开采生产 

  近日,茶企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学精神”专题党课培训,会议现场,10余名学员围绕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自选主题,每人讲授2分钟的微党课。围绕党课主题,学员们结合长龙茶企实际,既接理论“天线”、又接工作“地气”,将各自对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传达给大家,每个人都获得了新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长龙镇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结束后,学员们顶着稍显灼人的阳光,一芽一叶,一捏一提,帮助茶农采摘茶青。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帮助茶农抢抓农时,及时采摘茶青。”他们还充当“守护员”、“宣传员”,一边采茶,一边了解茶农的生活生产方面的情况,并根据茶企发展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帮助。 

  长龙镇茶叶生产企业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头雁效应”,组织党员开展党课培训、参与春耕一线,为乡村产业振兴凝聚党群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