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易+ > 工作动态

福清市三举措推动“信易游”旅游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3-24 16:10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为加快推进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引导游客树立信用意识、旅游商家遵循诚信经营,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满意度,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福清市积极在A级景区开展“信易游”试点工作。 

  一是制定并印发《福清市“信易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信易游”线下与线上活动; 

  二是召集A级旅游景区宣传部署“信易游”试点相关工作,要求各景区管理企业根据工作方案开展试点工作,并积极与福州市对接开通e福州APP线上售票窗口,提供购票优惠举措; 

  三是加大在福清地区“信易游”宣传力度,通过“圆梦福清公众号”和“福清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暨“信易游”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信易游”,迄今为止已推出凭信用积分享受景区绿色通道,免费提供矿泉水、免费乘坐景区区间车等优惠措施。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