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易+ > 工作动态

罗源县松山镇推介松山旅游名片 助力“信易游”

发布时间:2019-05-24 17:32来源:罗源县信用办字体:    

    一是激发青年力量。罗源县松山镇组织镇政府20余名青年,以“畲风海韵 醉美松山”为主题,以北山红树林公园、吕洞玉梨园、竹里谷仓画院等松山景点为背景,拍摄系列旅游宣传图片,为松山风景添上青春色彩。二是依托媒体力量。充分发挥“松山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宣传作用,今年以来发布、转发旅游相关信息10余篇,阅读量近10000人次。借力岐屿社区“红色广播站”平台,推出“红音嘹亮”项目,诵读红色经典,宣扬红色文化。三是借助群众力量。去年以来,罗源县松山镇各村、社区积极调查、梳理在外乡贤情况,并召开20余场乡贤会议,动员乡贤在外讲好松山故事。举办“梨花节”旅游活动,期间吸引数万名游客前来,同时借机宣传松山各个景点,提升松山旅游知名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