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易+ > 工作动态

仓山区召开社会信用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1来源:仓山区信用办字体:    

仓山区召开社会信用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建设工作,9月11日上午,陈登峰常务副区长主持召开全区社会信用建设专题会,会议听取区信用办关于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及“信易+”创新试点工作的汇报。区信用工作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登峰常务副区长强调,一是区直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二是要抓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降低数据“错误率”,提高数据准确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合奖惩工作,及时报送联合奖惩案例。同时,区信用办、数字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三是要加强诚信文化建设,依托媒体、校园、企业、街道社区、村镇等渠道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善于学习借鉴,结合仓山实际,借势借力“茉莉分”,开展“信易+”创新试点工作。“信易+”试点工作牵头部门要积极探索,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创新试点落地实施;五是区信用办、效能办要加强督查,强化责任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