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易+ > 工作动态

鼓楼区举办“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14期“信易批”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8:23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近日,由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承办,区数字办、区诚促会协办的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14期“信易批”专场活动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丹,市、区有关部门领导,有关专家学者及100位鼓楼辖区内企业代表、42家区信用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现场体验和论坛交流两个环节。在现场体验环节中,企业嘉宾在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的解说下,通过体验茉莉分取号流程、绿色通道及代办服务,对中心“信易批”应用场景有了全面的认识。在随后的论坛环节中,区信用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分别对信用城区建设及“信易批”应用场景作全面介绍;企业代表就活动体验以及如何强化“信易批”应用场景建设发表感想和建议。论坛环节中,特邀嘉宾福建农林大学胡玉浪教授及福州市数字办叶伟奇副主任对鼓楼区信用城区建设及“信易批”建设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最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丹对专家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鼓楼区将继续抓好“信易批”等五大应用场景建设,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探索出更多信用应用场景,让广大群众和企业切实享受到“信用惠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