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易+ > 工作动态

鼓楼区旅游局用科技助力码商,让信用更加方便

发布时间:2018-11-07 10:08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10月28日-30日,为期3天的“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在鼓楼区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举办,其中的码商集市汇集了热门纪录片《人生一串》里的阿龙烧烤、中华彩虹圈第一人夏饶有、网红奶茶鹿角巷颜值超高的森系店长、与支付宝同名的支付宝大爷等几十家网红码商,打造成了全国首个“网红庙会”。各种好玩、好吃、好看的体验深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鼓楼区旅游局利用此次难得的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在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举办的机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旅游宣传推介,在活动中还大力宣传“信易+旅游”的场景应用,推动信用与朱紫坊智慧街区建设相结合,要求每一个来报名的商家个人资料都通过街区资产信息系统在征信系统中查询,规避风险,同时通过招商进来的商户,街区也建立商户信用评分制与外部平台共享。作为“e福州”APP的精简版,“福码通”支付宝小程序也在活动亮相推广,市民可直接通过支付宝按照个人信用积分“茉莉分”的分值高低,还可享受在旅游场景下不同程度的支付优惠和体验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