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16:18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龙山街道、一都镇、南岭镇、城头镇、江镜镇、港头镇、三山镇、东瀚镇、沙埔镇、东张镇、海口镇:

  根据《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活动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按照《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考核评比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提升我市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我局重点对今年9个镇的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前期推进情况开展现场督导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时间 

  2021年4月7~9日(具体时间将提前一天通知) 

  第一组(洪鸣、蔡翔):龙山街道、海口镇、沙埔镇、东瀚镇 

  第二组(王业、严凡):东张镇、一都镇、南岭镇、城头镇 

  第三组(何叶波、陈春如):三山镇、港头镇、江镜镇 

  二、督导内容 

  1、龙山街道、海口镇、南岭镇、城头镇至少督导2个村,重点从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农房整治和村庄绿化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一都镇、南岭镇、城头镇、江镜镇、港头镇、三山镇、东瀚镇、沙埔镇、东张镇等9个镇还需重点督导计划新建的镇区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前期推进情况。 

  三、督导方式 

  主要采取实地查看、查阅内业、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进行。 

  四、工作要求 

  1、各镇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安排熟悉受业务人员对接,并整理好相关内业备查。 

  2、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安排从简、务求实效,并做好防疫措施。 

  福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6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