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环保局关于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2018年08月17日)

发布时间:2018-08-17 11:28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复。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0817日-20180824日(5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91-22060121 

      真:0591-22060121 

  通讯地址: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编:350100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8万件竹、木、铁件制品生产建设项目 

闽侯县鸿尾乡96-3 

福建省闽侯县永新工艺品有限公司 

苏州合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年产8万件竹、木、铁件制品,总投资100万元,环保投资38万元。 

  

1、项目实行雨污分流并设置规范化排污口。生活污水近期经处理达标后回用于绿化灌溉不外排,远期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纳入鸿尾乡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2有机废气经收集处理达标后排放。 

3、项目应合理布局,产生噪声的设备应采取隔声、消声、减振措施,确保厂界噪声达标排放。 

4、项目产生的一般固废应回收利用妥善处理,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后处理。危险废物委托有处置资质的单位处置。 

5、健全和完善企业的环保管理制度,加强环保设施运行管理与维护。 

6、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经批准后,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或者防治污染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建设单位应当重新报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2 

  

  

闽侯六中校园扩建项目 

闽侯县上街镇村赤塘27 

福建闽侯县第六中学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 

新建高中部综合楼、食堂并学生宿舍楼、教师周转房、体院馆,以及室外运动场、学校大门、室外管网、挡墙等附属设施,总投资13041.38万元,环保投资230万元。 

  

1、项目实行雨污分流并设置规范化排污口。生活污水经市政污水管网纳入福州大学城污水处理厂处理。 

2实验室废气经通风厨排气扇收集高空排放。 

3、项目应合理布局,产生噪声的设备应采取隔声、消声、减振措施,确保厂界噪声达标排放。 

4、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后处理。危险废物委托有处置资质的单位处置。 

5、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经批准后,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或者防治污染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建设单位应当重新报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2018提速增效期间,该事项公示期以日历日计算。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