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征金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9 15:31 来源:福建征金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 字体:    

  福建征金信用评级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金评级”),成立于2017年1月,经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注册资金1000万元,面向福建省的信用评级咨询机构之一。

  征金评级拥有规模相当的信息数据库及专业评级数据分析系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分析师队伍,具备高素质、高质量完成评级业务的经验和实力,现有专、兼职评级人员10人,全部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半数业务人员从事信用评级事业达7年,长者已超过10年,多人具有国内著名评级机构从业经历;拥有一支福建省经济、信息、金融、财税等领域专家团队,指导企业信用评级咨询工作。

  公司经营范围:工商(集团)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信用示范企业评级、招投标企业信誉评级、担保(小贷)公司信用评级、借贷款企业信誉评级、其他企业信用评级;企业信用信息咨询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企业融资咨询服务、其他咨询服务等。

  在市场经济体制下,信用是所有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真实而可靠的通行证。征金评级按照市场化原则运作,本着独立、客观、公正、谨慎的原则,运用大数据库,采用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科学评级体系,通过对企业经营状况、竞争能力、财务能力、信用状况、发展趋势等的综合评价,向社会、向客户等提供具有市场公信力的信用评级结果。

  征金评级秉承“专业、诚信、高效、务实”的服务宗旨,真诚为各界客户提供专业的评级服务,力求成为企业作为市场经济诚信主体的推动者,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0591-87320733;13559447151林冬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