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8 16:58 来源: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字体:    

  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介绍

  一、关于我们

  ——信用践行者

  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曾用名福建诚华征信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位于福州江滨路中央CBD办公区。公司秉承“诚以立身 信达天下”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用报告、信用建档、尽职调查、信用管理培训、信用管理咨询以及信用管理系统开发等服务。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采用大数据及AI智能技术,建立自有数据库,自主研发“信用风险防控平台”。平台现已采集多达77个维度数据,结合日趋完善的跨行业分析模型与专业人员的双重判别,判别企业信用风险,实时展示企业信用。平台通过多渠道采集企业信息,可提供全面、客观、准确的企业信用信息,有效解决信息孤岛困局,为用户提供精准化、区域化、定制化的信用服务。诚华为助力福建信用体系建设,以改善商务信用环境为目标,引入市场、政府、消费者等多方参与、共同监督的模式,推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福建信用商务楼宇工程”移动平台项目。诚华秉持“客观、公正、第三方”的信用理念,积极配合福建市场打造“信用福建”,为福建广大企业提升信用形象,规避信用风险,增加经济效益,做好信用服务,为福建信用市场建设贡献力量。

  二、核心服务

  1.信用报告——信用实力展示簿

  诚华信用针对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供简版信用报告、全面准确的标准信用报告以及提供涉及委托方特定的内容的信用评估报告。辅助企业分析潜在的信用风险,制定信用风险预警防范措施,最大程度的保障企业的商业利益,减少企业因信用风险造成的经济损失。

  简版信用报告主要用于判定企业真实存在及合法性、了解股东变迁历史等,适用于对未来商业合

  作伙伴或行业竞争对手基础信息的初步了解,不涉及具体的信用评价,也不包括客户指定项目的风险分析。信用评价报告(招投标)针对客户制定的项目或内容进行具体的风险分析与专业的信用评价,所涵盖的内容相比简版信用报告更为全面与深入,较好的帮助客户筛选商业伙伴、制定商业决策。

  2.信用建档—企业信息数据库

  诚华信用依托大数据技术,面向福建市场,推出跨行业合作的信用风险防控平台,为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建立信用档案,更全面、客观、准确地展示企业及个人的整体信用状况与相关风险隐患,为福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升信用形象,规避信用风险,增加经济效益。做好信用服务,为福建信用市场建设贡献力量。福建信用商务楼宇工程、物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家政信用信息查询平台均已上线。

  3.信用培训——人才培养的摇篮

  诚华信用拥有资质雄厚的培训师队伍和专业的课程开发团队,个人通过诚华信用讲师系统专业的培训与相关的考试指导后,可轻松考取信用管理师从业资格;同时为企业提供信用管理、风险监控的培训服务。

  4.信用咨询——专属信用管家

  从企业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客户资源管理,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率入手以信用管理机构为核心帮助企业建立内部信用风险管理体系,更好的管理客户和应收账款,降低坏账风险,优化现金流量,实现成本最小,收益最大的目标。

  5.尽职调查——满足个性需求

  在企业的配合下,对企业的历史数据和文档、管理人员的背景、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资金风险做全面深入的审核。尽职调查,评估标的潜在风险,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作为企业风险管控参考,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利益最大化

  6.信用预警——风险漏洞警示灯

  诚华信用通过信用风险防控平台的分析预估和专业人员的准确研判,对目标企业、目标市场存在的信用风险发出信用预警,敦促目标企业、目标市场及时防控风险,保障交易双方利益,维护经济市场的良好运转。

  7.电商认证——树立品牌口碑

  电子商务信用认证(电商认证)按照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采用科学的方法和合理规范的程序,从商务信用角度对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进行真实性审查、信用状况评价、信用行为巡查等并出具电商信用证书,给消费者、合作伙伴、交易对象和政府管理部门等机构提供重要参考。

  8.信用管理系统开发——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用管理系统是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资金安全管理,风险防控为一体的一站式管理系统。系统根据客户的行业,企业现状,及企业需求定制研发适用于企业的信用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提升信用管理工作效率。

  三、我们的宗旨

  诚以立身,信达天下。

  四、我们的使命

  推进建设诚信社会,助力“信用福建”发展。

  五、我们的理念

  诚华信用秉承着“客观、公正、第三方”的信用理念,积极配合福建政府共同打造“诚信福建”,为福建广大企业提升信用形象、规避信用风险、增加经济效益做好专业的征信、评估服务;致力于做好福建的企业信用工作,为福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七、我们的荣誉

  1、福建省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2、福建省信用协会“信用福建”创建单位

  3、福建省正能量文化促进委员会荣誉会长单位;

  4、福州市诚信促进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5、2015-2016年度中国企业资信(征信)服务示范单位;

  6、2016年-2017年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会员单位;

  7、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8、福建省发改委、福州市发改委共同推荐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

  八、合作伙伴

  1、中国建设银行

  2、招商银行

  3、兴业银行

  4、华福证券

  5、财通证券

  6、盈科律师事务所

  7、世联资管

  8、恒丰物业

  9、中国联通

  九、联系我们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富力中心C1栋2118

  电话:0591-87321315 网址:www.fjchenghua.com 邮箱:sales@qiyexinyong.top chxy@qiyxinyong.top

  市场部: 18065070030 联系人:冯阳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