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023年“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7:29 来源:转载 字体:    
  日前,2023年“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州举行。

  “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每年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弘扬诚信文化,健全长效机制”,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部署要求,以文化为先导、以制度为保障,推动诚信福建建设常态长效。七年来,“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省广泛开展诚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和进家庭“六进”活动,并将诚信建设的触角拓展延伸到各行各业尤其是民生领域,已经成为诚信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响亮品牌,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重视支持、各级诚信促进会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参与。启动仪式宣读了《诚信倡议书》,向全省各级促进会会员发出诚信倡议,并向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代表和各行业代表授旗。

  主办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有关领导、各行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群众23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