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6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开幕式在福州举行。省委书记尹力对宣传周活动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省长郭宁宁为入选“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和“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的单位授牌。 

  尹力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内容。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举办这项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数字福建建设,加强我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严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大力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保障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邢善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以强化系统治理为根本,当好网络空间安全的捍卫者;以坚持人民至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善做群众网络空间权益的维护者;以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重要途径,勇当推动网信产业发展的引领者,共同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宣传周活动于11日至17日在全省统一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