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抽水蓄能企业(福建仙游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5:53 来源:闽电汇 字体:    

  为持续推进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近日选派4名资深专家对福建仙游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游抽蓄公司”)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工作,仙游抽蓄公司总经理孔令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咨询工作专家组等20余人参加。 

 

  

首次会上,孔令华总经理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的信用建设状况,希望以本次信用评价现场咨询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组长介绍了中电联开展信用评价的背景、意义及此次现场咨询的工作流程。专家组随后考察了集中控制室、发电厂区等区域,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集中访谈,重点对公司的整体状况及竞争实力、发展规划、管理架构与管理机制、财务状况、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技术成果及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在分组访谈中,专家组分别与公司职能部门依据评价标准就上述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指导交流。
末次会上,专家组对公司当前的业务发展及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公司发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司信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国家正积极构建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系。仙游抽蓄公司提前谋划、提速推进,具有高度前瞻性。本次全国首家抽水蓄能企业率先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工作,在抽蓄发电行业将起到标杆示范效应,体现了公司在诚信建设上的自觉与自信、在引领发展上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为福建电力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用服务,加快推进福建省涉电领域各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申报工作,深化信用企业宣传和信用结果应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