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上街镇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7:16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供需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是资源优化配置的坚实基础,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国民经济循环高效畅通、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上街镇于2月15日召开了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信用从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通报2021年1—12月各成员单位“双公示”数据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邀请县农商银行、县人民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就信用村、信用户评定及授奖、信用体系建设、征信等进行详细讲解。

 

   下一步,上街镇将重点抓好“双公示”数据报送,加强数据源头合规性,持续做好“双公示”的归集和公示工作,提高各职能部门数据报送质量;加强红黑名单、证照信息、信用承诺、双随机抽查、表彰奖励荣誉、行业信用评价等其他数据,继续深化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提高全镇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和社会公示水平,努力实现信用信息共建共享,确保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为我镇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在省、市、县取得佳绩提供信用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