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东门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35 来源:罗源县凤山镇 字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际和谐以至社会和谐的基点,是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诚信,是为人立足的根本,是社会发展的根本。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罗源县东门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发送有关诚信内容的宣传单,一边向居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增强居民知信、用信、守信意识,提升城市诚信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更为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传播诚信理念。同时,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使讲诚信风尚延伸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形成诚信我当先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进一步加强居民的诚信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