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池园镇开展“诚信为人,做诚信老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7:42 来源:闽清县池园镇 字体:    

  为推动信用社会建设,营造诚信环境,推动全社会增强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9月12日上午,池园镇信用办工作人员在诚信创建活动中,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诚信为人,做诚信老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老年人讲诚信,推动辖区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发展。

  一是发挥党员老人带头自律作用。带头签订承诺书,在工作中、生活中自觉做到守承诺、重信用,推动了全局诚信建设工作的开展。 

  二是广泛开展社会教育工作,加强老人的诚信宣传和信用知识培训。池园信用办运用发宣传单、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和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三是结合老人院、老人活动中心宣传教育阵地,充分挖掘和利用传统美德中有关诚信内容的格言、楷模、典故、故事等,通过诵读、故事会等形式,使老人感受、体会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将诚信教育有机渗透到生活之中,进一步培养老人诚实守信的品质。加强老人诚信教育,让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观念。本次活动得到广大老人的好评和认可。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