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开展诚信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2 来源:鼓东街道 字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发展的根本。为了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倡导诚信、推动诚信、捍卫诚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19日,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观风亭新苑的住户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并且住户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自身认识到诚信的重要以身作则给子女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观风亭社区针对辖区居民有效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力度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优良社会风尚。同时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普遍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此次活动的开展,诚信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诚信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