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石鼓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8 来源:晋安区信用办 字体:    

  古人常说“人无信而不立”、“言必信,行必果”都是要求建立诚信观念。“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15日,石鼓社区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及商户,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上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向沿街店铺、个体业主发放《诚信绎营活动倡议书》,倡导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要求业主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发放诚信文明宣传资料,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大力营造诚信文明宣传氛围,营造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好风气。
  活动的开展,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的守护者和捍卫者。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