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诚信兴商宣传月在东二环商圈启动 “福聚晋安,晋买晋卖”促消费活动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4 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福建省诚信兴商宣传月在东二环商圈启动

  “福聚晋安,晋买晋卖”促消费活动再掀高潮

  2022年08月27日记者 朱榕

 

  ▲“周末妙会”潮流集市。(晋安区商务局供图) 

   

   

  “福聚晋安,晋买晋卖”促消费活动现场。(晋安区商务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 朱榕)26日,“周末妙会——2022年‘福聚晋安,晋买晋卖’晋安区促消费主题活动暨2022年福建省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福州市晋安区东泰禾广场举办。

  今年是诚信兴商宣传月连续开展的第18年。活动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包括宣传月启动仪式、晚风夜市、热浪运动俱乐部和哇哈街头音乐会等活动,吸引了大批福州市民前来“打卡”,感受夜色经济所带来的乐趣与便利。

  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市商务局、晋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晋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加强政策引导和典型示范引领,弘扬诚信兴商文化,推动各行业诚信经营,树立各行各业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平等、互利、共赢”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我市全面弘扬诚信兴商文化,推动各行业诚信经营,推进消费可持续发展。启动仪式上,东二环泰禾周大福的企业负责人上台宣读诚信兴商倡议书,省市领导则为周大福、Apple、欧米茄、KFC、星巴克等10家诚信商户授牌,并共同推杆,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为拉动消费需求及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活动特设晚风夜市,集结福州本土独具特色的潮流街头品牌和创意手作人,包含街头文化、玩具市场、花艺生活等。更有台湾专场集市,在假日开启好物探索之旅。其中,台湾妙会专场精选台湾各类精选品牌,为市民开启夏日限定台湾奇妙感官之旅。

  来到现场,最红火的当属“热浪俱乐部”带来的腰棋橄榄球运动体验,让参加者在挥洒汗水中释放自我,寻找快乐;集结了本土原创音乐人的哇哈街头音乐会,则把鲜活的音乐注入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福州潮流青年齐聚于此。

  近年来,晋安区抢抓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机遇,加快构建“1+5+ 3”商圈体系,推动东二环泰禾、世界茶港城等重点商圈、重大项目载体跻入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全面提升消费载体能级,推动区域夜色经济持续发展。作为“晋买晋卖”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商贸+文旅”为核心,联动区域内实力商户,辐射百万消费市场主力军,刺激消费热潮,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夜色经济。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