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廷坪乡开展8月信用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9:35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继续开展好信用宣传活动。近日,我乡召开了“2022年八月社会信用建设部署会”,会议由社会信用建设分管潘小平副乡长主持,廷坪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在依法行政方面,人民期待法治政府的运行方式、业务流程和服务模式更加数字化智能化,决策科学性和服务效率更高,政府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全面建设数字法治政府,有利于优化依法行政的方式方法,提高依法行政效能,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更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廷坪乡副乡长潘小平作部署讲话并提出提四点意见,一是建立讲诚信为重点的社会环境;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落实责任主体宣传责任制;三是以诚信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人员动态诚信监测。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开展诚信宣传,形成工作合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宏扬全面诚信办事、诚信经营,建设诚信廷坪。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