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2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18日,2022年闽清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发改局二层会议室召开,县人社局、交通局、税务局等20余个县直相关部门的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发改局副局长陈荣主持。

  会上,陈荣副局长肯定了各单位第一季度信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信用数据归集工作、信用修复、信用分级分类、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应用等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对信用工作认识。社会信用体系作为现代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础,对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有着深刻的影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强化信用工作落实。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要求,立足自身职责,对标对表强抓工作,落实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修复、信用报告应用等重点工作的开展。三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信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