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仓山区港垱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0:59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10月26日,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垱社区在辖区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通过社区前LED宣传屏幕、同时向过往的居民和农民工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工作和居民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社区之后将持续积极开展宣传、舆论监督和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及时宣传和推广好经验,在社区内倡导与他人良好的信任关系,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