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市建设出实招: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为民办事 言出必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7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交易登记处把学习党史、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组成幼儿园产权移交办事小组,躬身靠前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办证难题,用实际行动兑现对群众的承诺,以实实在在的成果造福于民、取信于民。

  此前,交易登记处已和各区教育局、市税务局等单位对相关问题多次沟通,为前期工作提供了全面的业务指导和详尽的材料预审。当天办事小组前往仓山区教育局,为其办理幼儿园移交登记业务。仓山区教育局对办理的高效与规范赞叹不已,也对中心锚定民生、靠前服务的举措给予了极大肯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坚守初心、兑现承诺,做“言出必行”的实干家,将不动产“窗口服务”延伸到“前端服务”,在变局中开拓新局,在不动产改革新征程上继续焕发干事激情,迸发前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