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沙埔镇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2:59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9月15日,福清市沙埔镇信用办在海津超市、镇政府门前广场开展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营造诚信社会环境”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和企业积极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诚信经营和金融征信等多个领域,讲解作为公民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告知大家良好的信用记录对自己的生活会带来方便;同时宣传了相关法规条例,普及违规从事征信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通过本次信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民树立信用意识,使居民充分认识到,诚信、信用关系到每个人自身的形象和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全民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使社会各界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