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东桥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筑牢企业诚信意识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8 来源:闽清县 字体:    

  为助推东桥镇创建市级文明城市乡镇,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今年以来,我镇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前往全镇多家重点企业,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通过宣传,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通过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努力,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氛围,打造诚信东桥的典范。

下一步,东桥镇将完善、规范企业信用体系,积极构建以诚信文化为核心、以信用制度为载体、以信用记录为依托的诚信示范企业,并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共创信用企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