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区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7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确保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27日上午,区领导林翔带队开展辖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数字经济产业园九号地、南屿梅煊加油站、南屿江口腾达液化气站、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威物流园等地,实地察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合实际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威物流园,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各企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和操作规范,及时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南屿镇、村镇办,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南屿梅煊加油站、南屿江口腾达液化气站,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并强调加油站、液化气站是车辆密集的场所,来往人员复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提高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部门规定,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