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福州市台江区红星幼儿园开展诚信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8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字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师德的基本要求。多年来,红星幼儿园始终践行“尽本分、守信用”,用自己的行动教导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运用榜样的力量,做好育人工作。

  一、“诚信在我心中”国旗下讲话 
  红星幼儿园以升旗仪式为教育契机,以“国旗下讲话”为主要手段,以“诚实守信”主要内容,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郑向锦老师《诚信在我心中》宣讲深入人心, 唤起了学生的共鸣,对培养学生的诚实守信行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队会
  各中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以讲述诚信小故事、朗诵诚信诗歌,通过活动让幼儿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诚信观念,争做诚信小队员。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