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连翔社区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7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了践行文明诚信经营、建设文明诚信清风,树立企业商户文明诚守经营形象,晋安区鼓山镇连翔社区在辖区商铺及居民群众中开展了一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连翔社区志愿者向商铺业主,居民群众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辖区社区居民群众,商铺业主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