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信用+代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1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推动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增强辖区群众和企业信用意识,提高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我委于7月21日在区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开展“信用+代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导办台、自助服务区等办事大厅公共区域摆放“信易批”、“信用+代办”宣传单页,提升活动宣传效果。同时,组织导办人员向办事群众和企业发放宣传单页,详细讲解茉莉分信用分档服务机制、信用+代办服务对象等内容,进一步向企业和群众宣传我区信用优惠政策全面提升知晓率,企业和群众了解到信用越好,办事越便利,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信用主题宣传活动,让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人人讲诚信、个个守诚信、全民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信用晋安”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