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连江县公安局可门边防派出所开展渔船严禁越界捕捞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2 来源:连江县 字体:    

  为全面加强渔船民管理教育工作,创造平安和谐的海上生产环境,近日,连江县公安局可门边防派出所召开了夏季渔船民教育大会,解答了渔船民普遍关心的各类问题。 

  据悉,民警详细讲解了《福建省沿海船舶边防治安管理条例》、《公安机关海上执法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关于反偷渡、反走私以及制止越界捕捞的相关政策法规。期间,民警就出海船舶证件办理、严禁越界捕捞和海上安全生产等问题作了说明,对渔船民普遍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征求了渔船民对创新公安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 

  会后 ,民警发放了港船管理相关宣传材料100余份,并与船主签订责任状80余份。通过集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