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文明诚信路,志愿者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5-08 11:26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诚信交通以及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工作,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增强市民文明诚信交通意识,巩固创城成果。5月7日,罗源公路中心在县委、县文明办的号召下,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向社会大众传达“行文明路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思想,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和舆论导向。

    正值上班高峰,志愿者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来到了罗源凤南车站路口,在马路两侧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耐心回答过往外地旅客的询问。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出行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者们纷纷呼吁,希望更多的市民可以参与到这项充满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并表示要发挥好文明交通行为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尽自己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