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开假第一天 市资源规划局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带领林立淼、孙良辉、李菁等局领导和办公室、权益处、用地处、研究中心等处室负责人赴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给企业带去新春祝福,并用实际行动迅速落实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服务组一行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服务基层、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坚持“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大东海集团地产公司,服务组一行听取了大东海集团在福州快速发展历程,对企业提出的地铁综合体项目方案设计、项目预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主动向企业介绍了今年全市用地的总体安排,邀请企业提前介入项目策划。 

  在龙湖地产三江口项目部,服务组一行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筑外立面设计、与周边梁厝河、马杭洲河景观协调等方面进行指导,希望龙湖集团把大企业好作风、好作品带到福州,多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标志性项目,共同把美丽福州示范区建设好。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