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税务局“银税互动”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贷款

发布时间:2019-07-04 17:32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福建中辉大地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汽车零配件零售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自2009年设立登记以来,始终重视塑造良好的企业纳税信用,时刻关注企业信用评价建设相关政策,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企业纳税信用评价为B级。

福建中辉大地发展有限公司近期为拓展业务,希望能得到银行贷款解决资金需求。企业法定代表人何亚建通过“鼓楼税务局税企交流”微信群推送的各项税收政策、纳税服务信息,了解到信用评价为B级的企业可以享受“银税互动”服务。“银税互动”服务旨在树立“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价值导向,将企业的信用资产转换为金融资产,以信换贷、以贷兴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形成了税银企三方联动、协作共进的良好格局。

于是企业法定代表人何亚建通过本人微信向海峡银行微信公众号直接申请办理小额信用贷款,借款申请手续全部在手机上完成。海峡银行线上系统通过人脸识别、采集企业税务信息及企业征信等手段对借款申请进行了审核,约仅等待半个小时左右,海峡银行为企业核定信用贷款额度52万元。企业法定代表人直接在手机预约银行放款,并安排前往海峡银行办理开户手续。海峡银行依靠企业税务信息等大数据,快速实现贷款申请、审批和发放。

鼓楼区税务局以纳税信用为基石,借助“银税互动”,在银行与企业间架设“以信授信、以信促信”的桥梁,让守信用的企业真正切实感受到了守信的价值,助力小微企业实现“加速跑”,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