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第三批企业环境监测情况--闽清县47家企业上“红榜”

发布时间:2019-06-18 15:57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福建省福州市环保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实施一年来,252家企业上了“红黑榜”。近日,福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第三批强制评价企业的评价结果已经出炉。252家参评企业中,55家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196家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1家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闽清县有47家企业被评为“红名单企业”,福建省闽清新东方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三得利陶瓷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闽清县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富鑫工艺品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

  守信企业可享受的激励措施包括: 1.优先安排环保专项资金或其他补助资金,支持开展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循环经济试点项目;2.企业及其负责人优先参与各类环保评优评先;3.相应减少“随机抽查”和监督性监测频次等。

  失信企业将受到惩戒措施包括:1.列入环境保护重点监管对象,增加“随机抽查”和监督性监测频次;2.不予安排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环保资金补助,不列为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循环经济试点项目和环保科技项目;3.限制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禁止作为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撤销荣誉称号等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